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单挑”普京仍不死心:马斯克将Twitter显示名改为Elona Musk

2022-03-17 07:38 · 稿源: cnbeta

如果你偶然发现特斯拉和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推文,那么可能会注意到这位亿万富翁的Twitter名称发生改变。 这位多产的推手现在将自己的名字改为了“Elona” Musk,而这背后是有原因的。

当地时间周一,马斯克就乌克兰战争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提出“单挑”挑战。

“我在此(向弗拉基米尔·普京)发出挑战以进行单兵作战,”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文写道,“赌注是(乌克兰)。”

普京没有公开回应。但在周二,马斯克在信息应用Telegram上分享了亲普京的车臣共和国领导人Ramzan Kadyrov的帖子。在帖子中,Kadyrov嘲弄马斯克,告诉他练好肌肉以便从温柔(娘娘腔)的Elona变成其需要的野蛮的Elon。

他继续告诉马斯克可以在俄罗斯或车臣的各个地方训练他的肌肉。

据悉,就是在这条推文之后,马斯克将他在Twitter上的显示名称从Elon Musk改为 Elona Musk。Twitter用户可以很容易地改变他们的显示名称--它是显示在一个人的Twitter用户名上方的粗体名称。不过马斯克将他的用户名仍保留为@elonmusk--可能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因为如果他改变了这个名字,其他人就可以使用“elonmusk”这个用户名。

马斯克还用一条署名为“Elona”的推文回应了Kadyrov--“谢谢你的提议,但这样优秀的培训会给我带来太多的优势。如果(普京)害怕战斗,我将同意只使用我的左手,而我甚至不是左撇子。Elon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