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专利显示苹果研究让Apple Pencil取代MBP上的触摸条

2022-03-16 07:56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一直在研究如何让以iPad为中心的Apple Pencil在未来MacBook Pro C面上完成Touch Bar的工作。

苹果新披露的一项专利名为"可安装的电脑输入工具"代表了几个暗示。该专利的发明人似乎并不希望人们在MacBook Pro的屏幕上画画和写字,而是希望他们有时使用Apple Pencil与触摸面板交互。

这只是一项专利,苹果每年都会获得数千项这样的专利,这并不意味着任何实际产品会出现。然而,有时你不得不怀疑他们的想法,比如现在的专利图显示MacBook Pro有一个苹果铅笔的支架。那是一台有地方放苹果铅笔的Mac。

苹果在专利当中表示,一些计算设备,如笔记本电脑,可以在设备的键盘内或旁边设置一个触摸屏,可以配置为提供比一组传统按键更多的功能,然而,在某些情况下,辅助性的触摸屏可能难以使用,因为与一套机械的、移动的按键相比,它缺乏触觉反馈。

该专利似乎并没有排除触摸屏Mac的可能性,但它的重点是类似Touch Bar的条状物。苹果现在认为,触摸屏的位置一般也靠近用户的手,因此可能容易被用户自己的手遮挡住视线,而且,即使用户看着触摸屏,它的位置与主显示屏相比,焦点距离不同,所以用户必须重新调整他们的头部或眼睛,以有效地阅读和与触摸屏互。

这个专利显示,触摸条可能会被一个触摸面板取代,并且之前Touch Bar的位置,现在有一个凹槽,用于存放Apple Pencil。触摸面板可以包括一个触摸感应表面,在检测用户使用Apple Pencil产生的触摸事件时,产生一个可以被电子设备的其他组件处理和使用的信号,电子设备的显示组件可以显示代表可选择的虚拟按钮或图标的文本和/或图形显示元素,而触摸敏感表面可以让用户浏览和改变显示屏幕上显示的内容。

苹果认为使用Apple Pencil与触摸面板互动比手指与Touch Bar互动更自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