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应急车道最新资讯  > 正文

嘀嗒出行称将女乘客丢在高速纠纷已妥善解决 当事人:司机撒谎

2022-03-11 17: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3月11日下午消息,嘀嗒出行回应平台司机将乘客丢在高速应急车道,称在媒体报道前,本次纠纷在客诉层面已得到妥善解决,凤凰网科技随即联系到当事人,女乘客称司机肯定撒谎了。

女乘客回应截图:

嘀嗒出行称将女乘客丢在高速纠纷已妥善解决 当事人:司机撒谎

嘀嗒出行回应全文:

吕女士向凤凰网风暴眼表示,当天自己乘坐一辆嘀嗒顺风车从山东泰安返回北京,在途经G3京台高速廊坊北京交界处检查站时,遇到检查站人员查看核酸检测报告,因为未配合司机撒谎(司机核酸检测结果无法在北京健康宝中查询到,谎称与吕女士一同做的核酸检测,以求骗过检查人员,吕女士并未配合),被司机单方面辱骂近十分钟。

吕女士表示,自己被骂的实在受不了就反问了司机几句,没想到司机竟开始动手推她,随后司机把车违规停到应急车道,不顾乘客危险,将吕女士推下车,并将其扔在了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

被留在高速应急车道上的吕女士打不到车,只能徒步走到检查站拦车回北京。

期间吕女士还拨打了嘀嗒客服电话,希望平台能给予援助,帮她返京。客服回应会核查事实,如果事情属实会停封司机账号,对于吕女士其他诉求置若罔闻。

后续,凤凰网风暴眼尝试通过吕女士提供的司机手机号码联系司机,但因为嘀嗒为司机匹配了虚拟号码,所以一直无法接通。

相关阅读:

风暴眼|嘀嗒出行再曝安全事故:女乘客被司机丢在高速应急车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