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高速别车后续来了!司机已被控制:情节严重将面临刑责

2023-10-16 19:23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一辆特斯拉高速多次别车逼停后方车辆的视频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媒体报道,目前,当地交管部门已经对该车主进行了控制,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

从此前公布的视频可以看到,一车主在驾驶一辆红色汽车排队上高速时,因车辆较多行驶缓慢。

就在这时,一辆黑色的特斯拉多次尝试插队,但一直没有成功。而就在车辆驶上高速后,驾驶特斯拉的车主多次在应急车道上逼停红色车辆,严重影响了高速公路以及过往车辆的生命安全。

被截停车主表示:当时的车速在100公里/小时左右,这位车主的疯狂举动给自己造成了非常大的安全危险。

庆幸的是,这件别车事件唯一让我们舒口气的是,所幸没有造成什么严重后果,不然真的不知道会毁掉多少家庭。

针对此事,不少网友表示:如此危险的行为,涉事司机就应该终生吊销驾照。

有相关律师针对此事表示,对于这种恶意逼停的行为,除了要承担相应的交通违规责任外,还可能面临故意危害他人安全的刑事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