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超大杯旗舰最新资讯  > 正文

与华为合作的徕卡牵手小米!超大杯新机曝光:2022年安卓之光

2022-03-09 10:45 · 稿源: 快科技

3月9日消息,近日沈义人爆料,今年各家主打影像的超大杯旗舰即将登场,其中小米牵手徕卡。

众所周知,徕卡曾与华为合作,华为把最经典的德味”带到了手机领域,通过这次合作,华为在拍照领域一飞冲天,同时华为提升了品牌影响力,成功站稳超高端手机市场。

与华为合作的徕卡牵手小米!超大杯新机曝光:2022年安卓之光

如今小米牵手徕卡,影像实力将会更进一步。事实上,在牵手徕卡之前,小米已经做出了顶级影像旗舰。

去年上半年,小米发布了超高端旗舰小米11 Ultra,定位是安卓之光”。

该机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影像,小米11 Ultra全球首发三星GN2影像传感器,配合自研算法和调校,一经发布就屠榜DXOMARK,成为当时影像最好的智能手机。

现在有了徕卡助力,小米超大杯旗舰不排除再度霸榜DXOMARK的可能,这将是小米2022年的安卓之光”。

值得注意的是,博主@数码闲聊站曾曝光过小米超大杯旗舰的轮廓图,该机后置镜头造型神似超大号奥利奥”,一共有三颗摄像头,包含主摄、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

@数码闲聊站称,小米超大杯旗舰将于2022年Q2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