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今年将发布采用新设计的小型30W电源适配器

2022-03-08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消息:知名的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上表示,苹果可能在2022年发布一款新的30W电源适配器,采用新的外形设计。

apple-power-adapter-20w.png

图片来自 Apple

郭明錤表示,该电源适配器将利用氮化镓GaN技术,该技术可以制造比硅基充电器更小、更轻、更省电的充电器。新的30W适配器很可能是苹果现有的30W USB-C电源适配器的更小和更轻的版本,该适配器随最新的MacBook Air附送。

苹果去年发布了其第一个GaN电源适配器,即用于重新设计的16英寸MacBook Pro的140W USB-C电源适配器。过去几年,许多第三方品牌,如Anker和Belkin,都推出了基于GaN的充电器,供苹果产品使用。

苹果公司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举办「高能传送」活动,传闻中的将发布的新品包括新的iPhone SE、新的iPad Air,以及新Mac电脑等。据传闻,iPhone13和iPhone13mini的新绿色款也将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