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Ai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明天或发布绿色 iPhone 13 和紫色 iPad Air

2022-03-08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据YouTube上一个科技频道的主持人Luke Miani称,苹果计划在明天的「高能传送」活动上为iPhone13和iPhone13mini推出一个新的绿色款选择。这将类似于苹果去年在2021年4月的活动上宣布为iPhone12和iPhone12mini推出紫色的选择。

Green-iPhone-13-Purple-iPad-Air-March-8-2022-2048x1280.jpg

图片来自Ian Zelbo

Luke Miani说,苹果还计划为iPad Air推出紫色的选择,就像iPad mini已经有的那样。预计新的iPad Air关键的新功能包括搭载A15芯片,升级后的12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摄像头,支持Center Stage等。

苹果的线上「高能传送」活动将于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举行,预计新版 iPad Air、新配色的 iPhone13系列、新款 Mac,新款 iPhone SE 即将正式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