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推迟折叠iPhone发布时间 但仍有惊喜

2022-02-24 20:12 · 稿源: 快科技

据Wccftech报道,苹果已经再一次推迟了可折叠iPhone和手表的时间,预计将于2025年推出,另一方面,苹果正在研究20英寸可折叠Macbook的可行性。

据悉,这款可折叠Macbook除了具备可折叠特性,屏幕分辨率也会达到4K,只不过苹果仍在等待其折叠工艺完全成熟。

虽然可折叠iPhone被再一次推迟,但苹果并没有放弃继续开发新款iPhone手机

据悉苹果今年所有iPhone机型的所有5G射频芯片订单已经被台积电拿下,新的芯片将采用6nm制程工艺,并且支持Wi-Fi 6E,功耗更低、性能也会更好,几乎可以预见下代iPhone手机的续航将会得到增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