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金山世游最新资讯  > 正文

上线仅2年!西山居代理回合制手游《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宣布停运

2022-02-21 18:18 · 稿源: 快科技

继昨日腾讯代理西山居开发的手游《云裳羽衣》停服后,今日,西山居代理手游《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也宣布停止运营。

今日,@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 官微表示,感谢大家两年多以来对《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的支持和厚爱,现因游戏运营策略调整,《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将于2022年4月29日正式停止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我们深表歉意。

在停运公告中,官方表示,2022年3月1日14时,关闭全部付费入口和新用户注册,届时用户将无法进行充值。

2022年4月29日14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游戏服务器关闭,游戏官网、论坛、专属客服关闭,届时将无法登录游戏及论坛。

公告称,游戏服务器关闭后,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金山世游与用户签署的协议另有约定外,游戏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全部清空。

同时,官方还推出了《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停运玩家福利活动。

据悉,《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是由日本游戏厂商SQUARE ENIX开发、西山居代理的2D回合制手机游戏,于2019年3月21日在国服开启不限号删档测试。

该作剧情采用了原创设定,故事围绕最终幻想系列关键的水晶”展开。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多名角色参战,通过完成主线、支线任务、参加活动等来强化自己的角色。

上线仅2年!西山居代理回合制手游《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宣布停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线4!腾讯手游《食物语》宣布6月18日停运:官方补偿公布

    今日,腾讯手游《食物语》发布停运公告,称游戏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腾讯与开发商广州天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确认,游戏将于2024年6月18日11:00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领取规则如下: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其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价值500元的礼包。

  • 《斗破苍穹:三之约》官方手游上线:纯正原著内容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斗破苍穹动画官方授权放置RPG手游《斗破苍穹:三年之约》,今天全平台正式首发上线。官方介绍称,不同于其他IP改编游戏以第一主角去体验游戏的设定,在《斗破苍穹:三年之约》中,玩家会以另外一种身份见证那些记忆犹新的斗破名场面。玩家不仅能体验原著萧炎逆袭故事,也能独立展开自己的成长线,探索身世之谜,并最终达成斗帝的最高荣誉。此外,游戏获得了《斗破苍穹》动画官方授权,游戏进程中插入的动画彩蛋在加深IP氛围的同时,也能让大家重温曾经的热血与感动。作为一款放置类游戏,《斗破苍穹:三年之约》希望能?

  • 苦等四终于来了!腾讯《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定档5月21日上线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腾讯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地下城与勇士:起源》手游将于2024年5月21日正式上线。届时,各位勇士可通过DNF手游官网、DNF助手下载安装游戏并注册账号。因为推迟四年时间才获得版号上线,所以官方这次开服预约福利也非常丰盛。据介绍,预约玩家可获得2张10装备强化券、萌萌的雪人装扮、泰拉石追忆武器装扮、专属魔力神龙伤害字体、经典像素帽子装扮、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网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月17日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月17日停运:运营不到3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 英国全面实行弹性工作:可申请适自己的工作时间和地点

    英国的一系列新政策开始全面实施,所有英国公司的雇员在入职新工作时都有权利要求弹性工作制。根据这项新政策,无论是新入职的员工还是老员工,都有权利要求实行弹性工作制。对于雇主来说,这也需要他们更加关注员工的个人需求,灵活调整工作安排,以建立更加和谐、高效的劳动关系。

  • 地下城与勇士手游今日结束内测 期待正式上线

    《地下城与勇士手游》今日18点结束内测。在即将关闭的倒计时阶段,玩家们聚集在西海岸、赫顿玛尔等游戏区域,为即将到来的正式服做好准备。DNF手游已经经历了九年的开发周期,并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线。这款游戏自从2015年首次曝光以来,一直备受期待。我们期待着DNF手游能够带给玩家们更多惊喜和感动。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地下城与勇士手游专区。

  • 三翼鸟:创牌32023场景交易额超51亿

    3月27日晚间,海尔智家发布了2023年报。财报显示,2023年海尔智家实现营收2614.28亿元,同比增长7.33%;经营利润169.21亿元,同比增长15.8%;归母净利润165.97亿元,同比增长12.81%,利润增速继续超营收增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52.62亿元,同比增长24.71%,经营质量继续提升。坚持自主创牌、全球高端创牌、持续推进数字化变革,以及落地智慧家庭战略的海尔智家,3年利润复合

  • 三星谋划3D堆叠内存:10nm以下一路奔向2032年

    3D晶体管正在各种类型芯片中铺开,3DDRAM内存也讨论了很多年,但一直没有落地。如今三星公开的路线图上,终于出现了3DDRAM。大约2030-2031年的时候,三星将升级到堆叠DRAM,将多组VCT堆在一起,从获得更大容量、更高性能,看起来还会引入电容器作为辅助。

  • 国产大模型问鼎AIGC第一股!连续2年盈利,营收10个亿

    【新智元导读】AIGC第一股真的要来了!创业十二年,从语音助手,到智能硬件、大模型AIGC时代,直至IPO,这家国产AI公司成功穿越了周期。大模型赛道的第一家上市公司,要来了?今日,AIGC第一股「出门问问」宣布开启招股,至19日结束,并计划将于4月24日正式以「2438」为股票代码,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离24日正式上市的日子,也不过几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