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2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年销量增长50%是白日梦?投行:不能没有这款车型

2022-02-17 07:5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投行Bernstein今天发表投资报告,表达了对特斯拉今年不开发价格为2.5万美元Model 2车型决定的不满。Bernstein认为,“没有价格迎合大众市场需求的车型,我们难以理解2023年后特斯拉是如何每年将产量提升逾50%的”。

销售量每年增长50%,意味着2024年特斯拉汽车销量可达到300万辆,2025年达到近500万辆。Bernstein认为,每年不会有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愿意花逾10万美元购买Model X,花近10万美元购买Model S,甚至花4.5万美元购买价格相对低廉的Model 3。鉴于预计特斯拉不可能在2025年前推出2.5万美元车型,Bernstein认为特斯拉汽车销量长期以50%速度增长的预期是不可能实现的白日梦。

因此,Bernstein对特斯拉股票评级为“弱于大盘”,给出的目标股价仅为300美元。(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