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5g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智能手机网速报告出炉:美国5G又是倒数

2022-02-16 22:0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著名英国数据众包公司 Opensignal 公布了其针对 12 个国家 5G 典型数据速率的分析排名,其中,美国由于对低频段部署的过度关注,导致其 5G 网络平均下行速率仅有 37.9Mb/s,排名垫底.

由于5G技术于2019年底开始广泛推广,全球数据连接速度有所提高。Opensignal的统计速率考虑了4G和5G网络综合速率。

其中韩国的下载速度显著提高。在5G推出之前,韩国用户使用的平均网速为52.4Mbps,但现在的平均水平已经提升至129.7Mbps。

英国网民使用的网速从21.7Mbps增加到39.7Mbps。值得一提的是,美国人使用的5G网速在上述报告中名列倒数第一,仅从21.3Mbps提高到37Mbps。

去年Opensignal 还发布过一份调研报告,对 8 个国家的 5G 网络进行了统计,美国同样在该榜单中垫底,是唯一一个5G网络速度低于 Wi-Fi 的国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