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力A4-H2O小机箱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力发布A4H2O SFF小机箱:支持三槽显卡和240mm水冷

2022-02-11 12:15 · 稿源: cnbeta

以金属拉丝和阳极氧化铝电脑机箱产品线而被大家熟知的联力(Lian Li),刚刚推出了一款支持三槽显卡和 240mm 水冷的 SFF 小机箱。它就是与 DAN Cases 合作开发、体积仅 11 升的 A4H2O 。不过考虑到部件散热的需求,虽然前面板很是平整,联力还是在机箱侧面和顶盖上打了密集的散热孔。

外观方面,老朋友应该能够一眼看出 A4H2O 基于 A4-SFX 打造(支持 Mini-ITX 主板),且喷砂铝面板采用了可拆卸的设计。

不过就算支持三槽 GPU 和 240 水冷,大家还是不要对小机箱的散热 / 噪声表现有过高的期待。

联力 A4-H2O 机箱支持 SFX / SFX-L 电源,支持 PCIe 3.0 / 4.0 显卡延长线(取决于具体购买的型号)。

前置 I/O 都位于面板左侧,包括了电源键、3.5mm 耳机 / 麦克风,以及一个 USB 3.1 Type-C 和 Type-C 接口。

1.jpg

存储方面,A4-H2O 只提供了一个 2.5 英寸驱动器托架。不过考虑到 M.2 NVMe SSD 和 NAS / DAS / 云存储的普及,这方面的问题似乎也不大。

2.jpg

目前联力 A4-H2O 小机箱已在包括新蛋在内的多家零售商开启预定,可选黑 / 银两种配色。

PCIe 3.0 版本的起价为 129.99 美元(约 827 RMB),PCIe 4.0 版本则是 169.99 美元(合 1081 RMB)。至于确切的发货日期,目前暂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