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移动数据流量最新资讯  > 正文

你贡献多少?春节7天移动互联网流入流量达434.9万TB

2022-02-10 16:15 · 稿源: 快科技

这几年随着流量价格越来越便宜,很多人即便在家里也是直接使用5G流量,Wi-Fi仿佛失去了存在的价值。

近日信通院公布了2022年春节期间(1月31日~2月6日)的移动互联网流量接入情况。

你贡献多少?春节7天移动互联网流入流量达434.9万TB

从信通院的数据来看,春节7天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达到434.9万TB(1TB=1024GB),与去年相比增长了21.7%,这已经是连续3年增速超过20%。

日期细分来看,1月31日(除夕)和2月1日(大年初一)为高峰时间,1月31日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为58.9万TB,2月1日流量为65.4万TB,分别增长18.2%和18.6%。

此外,春节期间全国移动电话计费总时长为531.7亿分钟,按全国14亿人口算,每人平均通话40分钟。全国移动短信发送量207.5亿条,平均每人发送15条。

短信发送高峰期同样是除夕和大年初一,其中除夕发送短信量为38.7亿条,大年初一短信发送量为29.5亿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靠“说媒”10涨粉超233万,抖音流量黑马出现了

    去年,一顿烧烤带火了淄博;今年,一碗麻辣烫带火了甘肃天水……我们常说,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这不,以爱为媒,在河南,一个人带火了一座城。近日,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开封王婆”成为抖音的“流量黑马”,其抖音10天涨粉超233万,#王婆说媒#、#开封王婆#、#开封王婆太有梗了#等抖音话题的累计播放量超60亿次,且多次登上抖音、微博热搜。“王婆”的扮演者名

  • 凯迪拉克:泼流量轮到我了 感谢关注和批评的声音

    凯迪拉克近期发布了一组别出心裁的“椰树风”海报,其焦点正是即将于4月上市的全新中型SUV傲歌(OPTIQ)。这组海报不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更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波澜,因为它似乎有意无意地指向了小米汽车的新款SU7。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凯迪拉克的这波操作几乎将“针对小米汽车”写在了脸上,其意图可谓一目了然。然而,面对这样的争议和批评,凯迪拉克却显�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10涨粉156!“王婆说媒”全爆火!女红蹭流量翻车?

    头戴大红花、一颗媒婆痣,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一位“开封王婆”成了最近的抖音“流量密码”,她主打一个不管高矮胖瘦、贫穷富贵,只要敢上台,就有可能求得姻缘,堪称是活月老。她的节目现场人山人海,女生可以摸腹肌、在线选帅哥、求复合、求复婚、甚至有百万及网红蹭她的热度被赶下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现场看不到,王婆的幽默和控场能力更像是一场精彩相声。顾九九上台,却处处暗藏玄机,浪费了观众们的时间,遭到了热度和流量的反噬。

  • 流量变留量,是小熊电器从红到长红的关键

    在商业逻辑里,比吸引用户更难的,往往是留住用户。从去年爆火的淄博、哈尔滨,到今年的天水、开封,既让人看到流量巨浪奔涌而来的“泼天富贵”,也让人看到浪潮退去后的“静水流深”:如今,淄博的烧烤摊依然灯火通明,全 网畅销的淄博小饼、炒锅饼,说明大众依然铭记这座城的烟火人情;与此同时,冰雪消融后的哈尔滨也迎来春光,尽管没了冬季的人山人海,可冻�

  • 4天热卖150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王婆说媒爆火的流量密码是什么 友:真诚

    王婆是古典小说《水浒传》中的人物在现实世界里,开封市万岁山武侠城也有一位王婆”,她的扮演者是赵梅老师,近期走红网络。王婆”主持的现场互动节目《王婆说媒》被网友戏称为线下版《非诚勿扰》”,因为她通过这个节目为年轻人牵线搭桥,已经促成了好几十对姻缘,因此受到了游客的欢迎,人们亲切地称呼她为干娘”。有网友认为,王婆说媒之所以火爆,是因为节目中的真诚,现场没有预先安排的托儿或演员”,每个人都在相处中敞开心扉,因此观众们都认为王婆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 车企大佬顶流网红!雷军抖音号30涨粉超405万:断层式领先

    如今的汽车圈有多卷?不仅卷价格,连车企老板也陆续开直播,亲自带货自家产品,做营销,车企大佬们开始组团做网红。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据新榜旗下数据工具统计,近30天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计涨粉超451万。雷军将于4月18日在抖音开播,这是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将和大家分享SU7上市后的一些事情。

  • 【开团】智慧引链接系统,教你怎么玩转私域流量的引

    在当今私域流量日益火热的背景下,如何有效的将微信外的平台用户引流到微信体系内,已成为众多商家面临的难题。我们站长团购推出了一套前沿的智慧引流短链系统,旨在帮助大家轻松实现这一目标。站长团购平台目的是为买家争取更多优惠,买的放心,买的优惠;为卖家增加销售渠道,产品增加曝光度,更多宣传机会。

  • 小米SU7车机SIM不能自行更换 车载流量一年后199元包年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小米汽车日前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第十六集)。有网友表示,小米SU7车上的SIM卡,可不可以更换成自己的SIM卡?对此,小米汽车介绍,小米SU7车机所用SIM卡为出厂内置,用户不能自行更换。用户可在交付之日起免费使用车载网络服务包”一年,此权益与车辆绑定;权益期结束后,车主可以通过小米汽车APP付费购买车载网络服务包”,其定价是19.9元/月和199元/年。此外,对于小米SU7的手机蓝牙解锁功能,小米汽车介绍道,如果关闭了手机蓝牙,该功能无法正常启动。使用手机蓝牙解锁,包括拉门解锁、靠近自动解锁、离车自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