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ncanto最新资讯  > 正文

北美Disney+顺利完成流媒体直播测试

2022-02-09 15:15 · 稿源: cnbeta

继印尼摔跤和拉美 Star+ 体育内容直播之后,本周 Disney+ 平台终于又在北美尝试了一场直播。通过Disney Bundle 套餐附带的 Hulu 和 ESPN 服务,北美 Disney+ 订阅用户难得体验了一回直播。此外作为 2022 奥斯卡提名的官方合作平台之一,后续 Disney+ 还有望涉足更多的节目类型。

鉴于粉丝们关注的多部迪士尼电影都有入围,我们对 Disney+ 就奥斯卡提名的流媒体直播测试并不感到意外。

● 其中《Encanto》、《Luca》和《Raya and the Last Dragon》获得了最佳动画长片提名,且后者也获得了最佳原创歌曲提名。

● 《Cruella》获得了服装设计 / 化妆和发型设计两项提名,《尚气》和《蜘蛛侠:英雄无归》则获得了最佳视觉效果的提名。

展望未来,我们也不排除 Disney+ 可用于直播 D23 等大型活动(比如 3 月 27 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以及其它发布和讨论迪士尼内容的活动的可能性。

此外上月,有眼尖的人在 Disney+ 网站地图上发现了一个特殊的网址(URL),暗示该平台正在为支持体育赛事直播做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