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牛!中国移动涨停 股价创上市以来新高

2022-02-09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 消息:继昨日收涨5.42%后,中国移动A股今日再度暴涨,早盘股价涨停。

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中国移动股价报67. 43 元,创上市以来新高,成交48. 23 万手,成交额31. 31 亿元,最新市值1. 44 万亿元。而在昨日,中国移动盘中也曾一度涨超7%,收盘时涨5.42%。

image.png

据悉,中国移动咪咕和央视达成合作,成为 2022 北京冬奥会的官方转播商,咪咕也借助冬奥成功出圈。

另外,中国移动5G冰雪之队签约了 5 个夺金潜力运动员。同时,中国移动也通过体育与文娱的热血跨界,全方位、多视角为冰雪盛事预热,以“技术+内容”优势打造“5G冰雪元宇宙”。

1 月 5 日,中国移动正式在A股上市,发行价格为57. 58 元/股,也是近 10 年来A股最大IPO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