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移动推出“86NEXT”AI产品 将在10086中率先应用

2023-10-12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中国移动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名为 “86NEXT” 的新产品,这是一款以大模型为代表的创新 AI 技术,将在10086中率先应用。

“86NEXT”通过一流的智能服务体系提升用户体验与满意度。借助 “九天” 大模型技术,实现了从 “智能” 到 “智慧” 的转变,打破了传统交互界限,提供更深入和人性化的交流体验。

中国移动

它能与5G 视频客服技术相结合,为用户带来丰富多彩的交互体验。

同时,它还能应用于各类服务形态,为客户提供综合问题解决方案。作为 AI 助手,它能智能生产用户的会话摘要,辅助客服人员提高工作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