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elApp最新资讯  > 正文

Knitters现身说法 支持Epic公司与苹果应用商店的棘手法律斗争

2022-02-07 07:39 · 稿源: cnbeta

Epic在与苹果的法律斗争中获得了一家与打毛衣爱好者有关的初创公司的支持,Knitrino对苹果处理App Store的政策进行了批评,称这使其应用的推出比预期的要难。苹果与Epic的诉讼已进入后审阶段,Epic获得了多个实体的支持,试图推翻法院对各种应用商店政策的裁决。周日,一份报告显示,Epic的盟友来自一个不寻常的来源:Knitters。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创业公司Knitrino被确认为2021年11月签署支持Epic的非当事人意见书的公司之一,并在1月向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提供了一份"法庭之友"意见书。它与包括美国34个州和微软在内的实体一起批评苹果的政策。

据《西雅图时报》报道,Knitrino由Andrea Cull和Alison Yates姐妹创建,旨在通过一个同名的应用程序为打毛衣爱好者提供编织图案和帮助。在开发出该应用后,该公司将其送到GooglePlay商店和App Store进行审批,但意外的是只有Google批准了该应用。

据说,苹果的拒绝是由于一项政策阻止通过应用内支付系统销售实物和数字商品。经过几天的修改和与苹果公司的争论,后者似乎在回应询问时仅仅重提了政策的部分内容,Knitrino向审查委员会提出上诉,并在19分钟内被拒绝。

"我们在经历这件事时的感觉就像撞到了一堵墙,但却看不到墙,"Yates说。"我不知道这堵墙有多高。我不知道我是否能从那边走几英里并绕过它。我们只是在黑暗中摸索。"

由于缺乏选择和对情况的控制,Yates也很不安。"他们就像同时是审批者和上诉法院,如果他们说不,我们就不能去别的应用商店去找我们的客户。"

Knitrino后来获得了App Store的批准,但对这家初创公司来说,仍然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立场的改变。而按照Epic Games的解释,这无非是Knitrino开始销售"Unravel Apple"贴纸,因为担心它对Epic的支持可能会导致苹果的报复行为。

Yates说,苹果有能力"行使那种权力,他们可以说我们是否可以做生意,对于如此随意的事情。"虽然该应用程序已经进入了应用程序商店,但仍然"希望有一个替代品"。

预计苹果公司将在3月对Epic的上诉作出回应,并预计在春季或夏季进行口头辩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