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最新资讯  > 正文

神十三航天员太空里唱《难忘今宵》过年 网友赞祝福:盼凯旋

2022-02-02 16:18 · 稿源: 快科技

虎年央视春晚,大家看到最后了吗?

细细回想,哪个节目或者哪个片段最让人感动呢?相信对于关心中国航天事业、甚至是中国航天的参与者来说,神州十三号出差三人组”太空拜年的画面应该会深深印在脑海里。

视频

今日(2月2日),央视频分享了虎年春晚,神十三三位航天员在除夕零点钟声敲响时刻,与地面视频连线,共同迎接春节。三位航天员各自露绝活,在太空中秀书法,还齐唱航天员太空版《难忘今宵》,把来自太空的祝福送给祖国。

这宇宙级”的祝福既罕见珍贵,也彰显出我们的综合国力和太空实力。

据悉,2021年10月16日,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如今,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在轨已满3个月,出差”时间过半。让我们共同期待神舟十三号乘组太空出差”后半程的精彩表现,也盼三位航天员凯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