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身家超越扎克伯格 财富达到1113亿美元

2022-01-28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周四,全球首富埃隆马斯克的净资产暴跌 258 亿美元,创下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历史上第四大单日跌幅。他今年损失了540亿美元。Meta Platforms Inc. 的联合创始人扎克伯格的财富在2022年下降了 12%,即 150 亿美元。

巴菲特,富豪

巴菲特的净资产今年增加了24亿美元,达到 1113 亿美元。他现在比扎克伯格高出10亿美元,是自去年 3 月以来在彭博指数中的最高排名。自今年年初以来,巴菲特投资的股票表现优于科技公司和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下跌 4.2%,而标准普尔下跌 9.2%。

自1月1日以来,全球500位最富有的人总共损失了6350亿美元,原因是市场对美联储预期的紧缩措施做出反应,并且美国通胀率达到了40年来的最高水平。

现年91岁的巴菲特是迄今为止排名世界前 10 位富豪中唯一一位净资产有所增长的人。伯克希尔哈撒韦的 A 股占他财富的 98%,自 1 月 1 日以来已上涨 2.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