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即将发布Q4财报 CEO曾放言:12代酷睿让AMD看不到尾灯

2022-01-26 21:25 · 稿源: 快科技

2021年已经过去了,这个月底也是欧美众多上市公司发布Q4及全年财报的日子,Intel将在1月27日发布Q4财报。

根据Intel之前公布的Q4业绩预告,当季营收将达到192亿美元,非GAAP下是183亿美元,全年营收将达到777亿美元,非GAAP下是735亿美元。

需要说明的是,Intel已经将NAND闪存业务出售给SK海力士,所以Q4及全年业绩中已经不包括闪存业务,这也会影响Intel公司数十亿美元的营收。

虽然大家都知道过去两三年中Intel受到友商的竞争压力增大了,但是2021年Q4季度会有一次转折,因为Intel的12代酷睿处理器在Q4季度发布、上市了。

12代酷睿不仅升级了Intel 7工艺,还带来了全新的Golden Cove微内核及性能核+能效核架构,这也是x86历史上首次采用异构核心,而且IPC性能提升了19%,让Intel在多核、单核及游戏等性能上反超回来。

这给了Intel极大的信心,以致于前不久Intel CEO基辛格在采访中直接diss友商,称12代酷睿是一记重磅炸弹,我们重新掌控了游戏话语权。如今在消费级市场,AMD仅出现在Intel的后视镜中,并且永远不会再有机会反超我们的领先地位。

如此评价友商,也让Intel CEO的言论在媒体圈及粉丝圈中火了一圈,至于是不是真能让AMD看不到尾灯了,明天的财报会议上就会有更多信息放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