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日本GalaxyA225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A22e 5G获得蓝牙认证

2022-01-21 14:00 · 稿源: gsmarena

三星去年6月推出了Galaxy A22 4G和5G,11月又推出了Galaxy A22s 5G,这只是一款更名的A22 5G。在我们等待韩国财团宣布Galaxy A23的同时,现在听说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即将正式上市——Galaxy A22e 5G。

三星Galaxy A22e 5G已获得蓝牙SIG认证,距离推出又近了一步。认证机构没有透露A22e 5G的规格,但它告诉我们,智能手机型号为SC-56B,与去年在日本推出的Galaxy A22 5G相同,这意味着A22e 5G可以与日本Galaxy A22 5G共享规格。

值得注意的是,日本Galaxy A22 5G与去年6月发布的Galaxy A22 5G规格不同。首先,日本型号的TFT屏幕(5.8英寸)更小,分辨率(HD+)更低,刷新率为60Hz,电池体积更小(4000毫安时),总共配备了两个摄像头,而不是四个摄像头——后部是一个13MP的主单元,凹口内是一个5MP的自拍镜头。

日本Galaxy A22 5G厚8.9mm,重168克,防护等级为IP68。它也有一个NFC芯片在板上,但跳过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智能手机搭载Android 11,配备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不过,它也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可将存储扩展到1TB。

三星表示,日本Galaxy A22 5G由一个八核处理器供电,其电源核心的最大时钟频率为2.2GHz,效率核心的上限为2GHz。三星没有提到芯片组的名称,但它可能是我们在非日本A22 5G上拥有的尺寸为700 SoC的芯片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