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春晚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虎年春晚彩排星光云集 你最期待谁?官方定调晚会突出欢乐吉祥、喜气洋洋

2022-01-19 20:01 · 稿源: 快科技

距离2022年央视春晚还有不到两周时间,目前晚会正在紧张筹备中。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即将在除夕夜为大家献上精美的文化大餐,如今临近除夕,众位艺人也现身央视虎年春晚的彩排现场,为精彩节目做准备。

从一些网友曝光的素材看,马丽、常远、包贝尔、贾冰、王嘉尔、沙溢、刘涛、贾乃亮、艾伦、张国立、王雷、萧敬腾、毛晓彤、尼格买提、颖儿等现身2022年央视春晚彩排。

上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主视觉形象,主视觉形象由一只瑞虎与2022”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等字样构成,整体以红色和金黄色为主,突出了传统节日的喜庆与厚重。

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张筹备中,晚会将突出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主基调,坚持守正创新、出新出彩”,在欢乐喜庆的年节氛围中,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为全球观众呈现一个团圆、团聚、团结”的中国年。

最后说一下,今年1月31日就是除夕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