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XSMax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行iPhone XS Max重新开放iOS14.1验证通道

2022-01-18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根据IPSW信息显示,国行版的 iPhone XS Max现已再次开启 iOS 14.1(18A8395)版本的签名验证。用户可以自行下载相关固件,将设备降级至iOS14.1。

IOS15 苹果系统 (1)

由于苹果对旗下系统的态度一直都是只升不降,因此当用户在升级到新系统之后,旧的系统验证通道会关闭,因此想要降级到旧系统的难度很大。

不过这一次苹果突然开放了国行版的 iPhone XS Max的iOS14.1降级通道,不清楚是系统错误还是苹果故意的。

据悉在2021年9月份苹果推出iOS15之后就引来不少iPhone用户的吐槽,称经常出现一些bug问题,导致使用体验降低很多。对比上一代的iOS14,iOS15出现的问题。因此这次开放了降级通道,想要降级的iPhone XS Max用户要尽快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