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拜托了小翔哥

2022-01-11 15:10 · 稿源:AI写作助手

“拜托了小翔哥”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4413799人,并关注了其他12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身体力行的体验派小伙,好奇心是开启每一项挑战的钥匙。今年,小翔哥也把好奇心代入创作的每个角落:无论是无骨鸡柳、牛油烤串,还是一日三餐的奇妙挑战,亦或开启瞬移完成穿越之旅…可以说,探索不止,则创作不止。拜托了小翔哥!新的一年继续保持初心,带着求知欲继续去寻觅尝不够的美食佳肴和玩不尽的独门偏方吧。

UP主“拜托了小翔哥”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35353999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