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40最新资讯  > 正文

还能再战一年!Redmi K40系列推送MIUI 13稳定版正式版:更流畅了

2022-01-11 06:50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小米在小米12系列发布会上,还带来了全新一代的系统大版本更新MIUI 13。

据介绍,MIUI 13修复了之前的诸多bug,而且系统运行更加稳定了,流畅度得到明显提升,还带来了不少全新的特性。

根据网友最新反馈,经过一段时间的内测和适配,小米今晚已经开始向Redmi K40系列推送MIUI 13稳定版的正式版更新,版本号与内测版完全相同,安装包的体积约4.2GB。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也是跨安卓版本的大更新更新,升级了最新的安卓12底层。

据此前官方介绍,此次MIUI 13是基于快,更稳”的目标打造,着力做好基础优化,包括焦点计算、原子内存、液态存储等。

流畅度和速度方面,头部三方应用如微信、QQ、微博、头条、抖音、淘宝等,全机型流畅度明显提升,相较于MIUI 12.5增强版,MIUI 13在旗舰机上累计掉帧时长下降15%、入门机更是下降52%。

23个系统应用全机型流畅度也有明显提升,旗舰机累计掉帧时长下降23%、中端机更是下降26%。持续使用36个月,读写性能衰减小于5%。

在性能强劲的骁龙870加持下,Redmi K40系列应该会更加流畅,性价比也更加凸显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IUI 13还为K40新增了万物互联属性,加入了小米秒享中心功能,手机平板、音箱等设备登陆同一个账号,即可享受万物互联效果,让数据和应用都能无缝流转,设备间连接更加紧密。

手持Redmi K40系列的用户赶紧试一下吧。

还能再战一年!Redmi K40系列推送MIUI 13稳定版正式版:更流畅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