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buntu最新资讯  > 正文

Canonical正在招聘Ubuntu Linux桌面游戏产品经理

2022-01-03 08:53 · 稿源: cnbeta

Canonical正在寻求围绕Linux游戏的兴趣群体,以及由于Valve的Steam Play允许越来越多的引人注目的Windows游戏在Linux上运行而带来的更大前景。因此Canonical现在正在招聘Ubuntu的桌面游戏产品经理的新职位。

image.jpg

Canonical希望这位潜在的客户经理可以"使Ubuntu成为最适合游戏的Linux桌面。我们与业界的合作伙伴合作,确保内置最新的图形驱动和调整,以获得最佳的帧率和延迟,并与游戏行业的合作伙伴合作,确保反作弊功能等机制,以确保公平和产品的可用性"。

Canonical的桌面游戏产品经理将领导围绕Ubuntu的桌面图形驱动选择,致力于与GPU供应商和其他IHV/ISV的合作,向用户传达Ubuntu游戏故事,并从事其他工程设计和开发任务。

更多细节请关注canonical.com/careers的招聘信息。

有趣的是,如果这种在游戏业界的雄心最终会让Ubuntu向其用户推送更自由的稳定版本更新,如围绕新的Linux内核和Mesa版本,以改善GPU/游戏体验,或者是否仍将将这一任务留给PPA等处理。尽管如此,如果Ubuntu的开发者真的试图认真对待Linux游戏,那么看看发行版中最终会有什么变化将是很有趣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