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雪梨最新资讯  > 正文

雪梨个人独资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 此前线下清仓火爆遭投诉

2021-12-27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雪梨个人独资企业海南梨馨文化传播策划中心,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澄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

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 2021 年 4 月,由朱宸慧全资持股,经营范围包括广告设计、文艺创作、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等。

目前,雪梨共担任 11 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在 12 家公司担任股东,在 5 家公司担任高管,共任职 14 家企业,对 25 家企业拥有实际控制权。自今年 11 月 22 日偷逃税款一事爆出后,雪梨旗下多家关联公司已被注销,其中包括 4 家全资子公司。

日前,雪梨还被曝在被罚后在线下店举办清仓活动,店外排长队店内被挤爆,因排队的人太多,不符合疫情防控规定被投诉后暂停营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唱片协会要求将AI语音克隆网站列入打击盗版名单

    美国唱片业协会认为,AI语音克隆可能对版权构成威胁,要求美国政府将其纳入打击盗版的名单。在提交给美国贸易代表的一份文件中,RIAA要求政府在其每年的打击盗版和侵权名单中,包括AI语音克隆在内。RIAA还列出了多个流媒体下载网站、未经授权的音乐下载平台和BitTorrent索引网站。

  • RIAA 呼吁政府将人工智能语音克隆网站列入盗版监管名单

    美国唱片工业协会最近提出了一个要求,呼吁美国政府将人工智能语音克隆网站纳入在线盗版监管名单。这一名单通常包括一些特定的公司、网站或地区,如全球速卖通、微信和海盗湾。尽管RIAA表示担心Voicify等网站可能鼓励更多未经授权使用他人声音的行为,但目前尚不清楚法律将如何处理人工智能侵犯公开权的问题。

  • 百融云创和百融至信诚信经营,双双荣获“共铸诚信企业”称号!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八部门于近日联合发布了“诚信品牌企业”和“共铸诚信企业”名单,通过活动评选出百融云创和百融云创全资子公司百融至信荣获“共铸诚信企业”称号,在全市具有示范作用。百融云创和百融至信持续耕耘服务和金融产业,积极地为社会做贡献,诚信经营、守正发展。于是百融云创和百融至信共同入选了“共铸诚�

  • 红米Note 13R系列入网:充电规格赶上K60

    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爆料称,RedmiNote13R系列现身工信部,显示Note13R和Note13RPro这两款机型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这一代Note13R的充电规格均有提升,作为对比,Note12R支持最高18W快充,Note12RPro支持最高33W快充,Note13R的快充规格已与上一代机型Note12RPro保持一致Note13RPro的快充规格则与RedmiK60保持一致。预计RedmiNote13R系列会在近期发布。

  • 乘客登机后莫名消失 涉事飞机全面清仓:安全第一

    有网友曝料称,9月25日搭乘成都航空一航班时,起飞前发现有一名乘客登机后不见了,航空公司要求所有乘客携带所有行李下机,全面清舱检查。9月26日,成都航空一工作人员对此回应,清舱的原则和目的是为了安全,防止有人上机放置不明物品后离开飞机。也有网友提出,一个大活人登机后能莫名消失,说明流程上存在漏洞和瑕疵,需要自我检查完善。

  • 小屏骁龙8 Gen3旗舰来了!三星Galaxy S24系列入

    三星GalaxyS24系列获得3C认证,新品将于明年1月份登场。根据3C认证公布的信息,GalaxyS24系列包含三款: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三者的有线快充功率分别是25W、45W和45W。从屏幕尺寸看出,三星GalaxyS24是一款小屏旗舰,其尺寸预计比小米14要小,可能是首批骁龙8Gen3机型中屏幕最小的一款,值得期待。

  • 华为手机销售火爆!Mate 60系出货量目标上调

    华为Mate60系列的热销让其智能手机2024年的出货量目标由3000万部提升至4000万部,这一消息得到了供应链传闻的支持。尽管目前尚未官方确认这一调整,但郭明錤在预测中指出,华为Mate60Pro机型的市场需求高于预期,并上调了今年下半年Mate60系列出货量为600万台。这一趋势令人兴奋,并有望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 余承东:华为Mate 60系列销售火爆 正在紧急增加生产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今天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发表演讲。华为Mate60系列自启动先锋计划以来,受到了广泛好评。华为的操作系统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使用,这对于华为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 丰巢李文青受邀参加物多种经营创新者大会,探索物未来发展趋势

    2023 年 9 月 22 日,由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日新网举办的物业多种经营创新者大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杨国贤出席大会并致辞、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唐学斌出席大会并作为点评嘉宾,多个物业公司企业代表齐聚,深入研讨物业的多种经营的趋势。丰巢网络助理CEO李文青受邀出席,在会议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探讨丰巢作为生活服务�

  • 那些为AI付费的企业现在过得怎么样?

    一个行业的变革前奏往往发轫于不起眼的细节。每当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出现,“付费意愿”当之无愧成为反馈市场认可度的“第一指标”。在AI的帮助下,个人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提升可能包括更高效的生产力、更精准的决策以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I技术可以帮助个人在各种领域中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