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手机销售火爆!Mate 60系列出货量目标上调

2023-10-12 07: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 60系列的热销让其智能手机2024年的出货量目标由3000万部提升至4000万部,这一消息得到了供应链传闻的支持。尽管目前尚未官方确认这一调整,但郭明錤在预测中指出,华为Mate 60 Pro机型的市场需求高于预期,并上调了今年下半年Mate 60系列出货量为600万台。

根据调研机构数据显示,在今年第36周(9月4日到9月10日),华为以17%的销量市占率夺得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二宝座。这表明消费者对华为产品有很高的需求,这也是华为调高手机出货目标的重要原因。

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华为具体会怎样调整其2023年3000万部出货目标,但可以预见的是,Mate 60系列将带动公司整体销售增长。此外,供应链传闻称华为已经着手准备手机出货所需的各种零部件备货,并且Mate 60 Pro发售后不久就加单至1500-1700万台。

随着华为手机销量的持续增长,预计将对苹果iPhone在中国市场的份额造成挤压,同时其他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如小米、OPPO、vivo也将受到影响。这一趋势令人兴奋,并有望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