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墨迹天气最新资讯  > 正文

墨迹天气致歉:天气预报数据显示错误系后台系统故障 已修复

2021-12-24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今天上午有不少用户发现墨迹天气APP出现了气温等数据异常,对于用户反馈的问题,墨迹天气官方在中午发布道歉信称,由于后台系统故障导致今天早些时间天气预报数据显示错误,目前系统已恢复正常。

墨迹天气称:由于后台系统故障导致今天早些时间天气预报数据显示错误,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墨迹天气技术团队已于11: 03 修复问题,目前系统已恢复正常。我们将在接下来全力做好天气服务保障,避免此类事故再次发生,请大家放心。十分感谢各位的反馈与支持!

据悉,在今天上午,很多墨迹天气的用户界面上的气温异常,很多南方城市的用户显示居然是零下55度,也有的用户气温显示为70度以上,基本和当地气温完全不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