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lmeGT2Pro大师纸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是“测温枪”!realme GT2真机曝光:大师设计质感独特

2021-12-22 20:38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早些时候,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消息,意大利VOGUE提前曝光了relme GT2 Pro的外观,从图中可以看出,relme GT2 Pro采用了矩阵式镜头模组,而非网传的测温枪”设计。

从照片来看,此次曝光的版本应当是此前relme大力宣传的大师纸”版本。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relme GT2 Pro大师纸”采用了纯白配色,后盖使用生物基材料,并有一些密集的细小纹理,后置镜头模组为矩阵式三摄,两大一小,且有深泽直人的签名。

根据官方此前的介绍,relme GT2 Pro采用的生物基材料通过可再生的植物制造,在质感上与纸张类似,并有着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等技术优势。

据悉,除了生物基材料外,realme GT2 Pro还将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并有着150超广角镜头和全速天线矩阵系统三大全球首发科技,并采用高刷柔性OLED全面屏,且支持超级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