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indN最新资讯  > 正文

7699元起 消息称十万台Find N折叠屏手机已售罄:厂商后悔价格太低

2021-12-18 00:10 · 稿源: 快科技

前几天的开发者大会上,OPPO推出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旗舰Find N,价格只要7699元起,引发抢购,网友爆料称首批10万台已经售罄,厂商代表直呼价格定低了。

有网友称,Find N首批备货10万台,现在没两天就卖完了,而且不得不关闭线下预定系统,因为缺货了。

对于Find N的热销,厂商内部人员也没有想到会这么受欢迎,他们都懵了,而且后悔价格定太低了。

Find N正面拥有一块5.49英寸的小尺寸外屏,打开之后拥有一块7.1英寸的超大尺寸屏幕,采用三星E5材质,分辨率1792*1920,刷新率为120Hz,同时还支持1-120Hz LTPO自动刷新率调节,屏幕比例为8.4:9,展开即是横屏状态,无需旋转90度,即可获得符合人眼的大屏体验。

铰链方面,Find N还带来了自研精工拟椎式铰链,拥有125项技术专利,可以将屏幕弯折半径提升2倍,将屏幕折痕降低48%,几乎完全消除了折痕。

配置方面,Find N则搭载了行业顶级的骁龙888处理器,足以应对任何高负载场景,游戏、音影、办公等都不在话下,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3W超级闪充,30分钟即可充入55%电量,同时还支持15W无线充电、10W反向无线充电。

影像方面,前置3200玩像素镜头,后置三摄,其中主摄为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传感器,拥有1/1.56英寸感光面积,还拥有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基本覆盖日常使用场景。

最后是价格,Find N提供了两种存储版本,其中8GB+256GB售价7699元、12GB+512GB售价8999元,拥有浮光、云端、星夜三款配色可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