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 正开发三款新的苹果显示器 包含采用 Apple Silicon 芯片的新 Pro Display XDR

2021-12-16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据推特账户@dylandkt称,LG正在开发三种可能最终用于苹果的新独立显示器,包括一款基于当前24英寸iMac的显示器,一款基于即将推出的27英寸iMac的显示器,以及一种32英寸机型,可能是带有Apple Silicon 芯片的新Pro Display XDR显示器。

图片来自 Apple

MacRumors表示@dylandkt在苹果相关传言方面的爆料记录基本准确。这位爆料者在推特上说,这些显示器目前被包裹在没有品牌Logo的外壳中,但他相信这些显示器可能是为苹果准备的,因为它们的规格与iMac和Pro Display XDR型号类似。

这位爆料者还补充说,27英寸和32英寸显示器似乎配备了miniLED显示器,具有120Hz可变刷新率的ProMotion,并且32英寸显示器似乎配备了一个未指定的Apple Silicon 芯片。

今天@dylandkt分享的大部分信息与显示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之前的传言一致,Ross Young本周早先表示,苹果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发布一款新的27英寸iMac,配备miniLED显示屏。9to5Mac也报道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新的Pro Display XDR显示器,配备A13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