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TabS8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板皇!曝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比iPad Pro更便宜:骁龙8加持

2021-12-11 21:40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1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三星将在2022年推出高端旗舰平板电脑Galaxy Tab S8 Ultra,这款平板电脑定价会比iPad Pro便宜。

报道指出,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顶配版配备了12GB内存、512GB存储,起售价在139万韩元左右(约合人民币7500元)。

相比之下,iPad Pro 12.9英寸512GB版本价格达到了176.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9500元),比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价格要高。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采用14.6英寸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前置800万+500万AI双摄,支持4K视频录制,重量只有640g。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Galaxy Tab S8 Ultra之外,三星还有中杯和大杯可选,分别是Galaxy Tab S8和Galaxy Tab S8 Plus,但是仅Ultra是刘海屏,其它版本则是无刘海形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