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5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5上线80天后 iOS设备采用率接近60%

2021-12-10 08: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根据第三方网站Mixpanel的数据,iOS15现在在所有iOS设备上的采用率接近60%,而现在刚好是iOS15正式上线后的80天。

截至12月9日周四,第三方数据分析公司Mixpanel 表示,约有58%的iOS设备运行iOS15,而运行iOS14的设备约有36%。Mixpanel此前曾表示iOS15的采用速度低于去年的iOS14。

苹果确实发布了iOS的采用数字,但尚未针对‌iOS15‌发布。苹果上次公开报告的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3日,运行iOS14的设备中有85%。所有与 iOS14 兼容的设备仍然兼容更新到“iOS15”。但是,使用 iOS14 的客户仍然可以继续接收重要的安全更新,而无需更新到最新的主要 iOS 版本。

与 iOS14 相比,‌iOS15‌仍然是一个相对幅度较小的更新,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通知和更新控制权,比如Safari。‌iOS15‌的推出并不完美,用户报告了几个错误,这些错误大多在随后的iOS更新中得到了修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