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天猫双十二满减多少 双12天猫满减规则介绍

2021-12-06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1年最后一个比较大的网购节日将是双十二,今年的双十二满减规则具体是如何的,消费多少才有满减的优惠呢,这里我们来看下今年双十二的满减具体规则。

天猫双12超级红包主会场点击进入

1、跨店满减使用时间:2021年12月12日00:00:00-2021年12月14日23:59:59

2、活动商家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消费者使用跨店满减;

3、商家须选择跨店满减初始满减门槛(每满200元减20元,即每满即减形式,商家通过跨店满减提供的消费权益上不封顶)来作为天猫双12活动期间店铺优惠的实现条件);

4、发货要求

天猫订单

2021年12月12日00:00:00-2021年12月14日23:59:59期间消费者付款的订单,商家须在48小时内发货并确保物流单号有揽收记录,揽收后24小时内须有物流更新记录;商家完成发货后需确保消费者可在物流详情查看到订单的物流状态(揽件、中转、派送、签收等),否则按照《天猫物流时效管理规范》处理。

天猫国际订单

①2021年12月12日00:00:00-2021年12月14日23:59:59期间消费者付款的跨境电商保税进口订单,商家须在72小时内发货并确保物流单号有揽收记录。

②2021年12月12日00:00:00-2021年12月14日23:59:59期间消费者付款的海外直邮及跨境电商集货进口订单,商家须120小时内发货并确保物流单号有揽收记录。

5、运费险要求

运费险服务是为减少天猫双12商品退货纠纷,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而设置的服务,是商家与天猫合作天猫双12的必要条件,所有报名的商家均应当在报名时通过报名页面仔细阅读运费险协议并及时签署,具体要求如下:

(1)运费险生效时间:2021年12月11日18:00:00-2021年12月14日23:59:59

(2)运费险生效时间开启后,对商家店铺内全店商品生效(特殊类目商品除外,点此查阅)。

(3)消费者通过购物车对同一店铺多件商品同时下单时,只要其中一件商品所属类目支持运费险,则该父订单中所有商品均须支持运费险,但父订单维度仅支持一次理赔。

6、价格保护要求

为确保集中促销活动的公正性、保障真实促销效果并提升消费者在天猫双12期间购物体验,活动商家应当向消费者提供活动商品的价格保护服务,即活动结束后7天内(12月15日00:00:00–12月21日23:59:59):

(1)活动后降标价:参加过天猫双12活动的同款商品,其销售价格不得低于天猫双12活动时的销售价格,除外类目及情形遵循《天猫及营销平台最低标价计算标准》。

(2)降价补差:活动商品若出现降价(以天猫据实统计结果为准),消费者可申请补差,商家应予以差额补回,除外类目及情形遵循《价保服务标准》;活动商品若消费者反馈在活动期内出现降价的,为保障消费者体验,商家应予以妥善处理。

淘宝天猫双12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2优惠力度
天猫双12超级红包主会场领大额红包,最高享24期分期免息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2023北京通勤报告发布:平均51分钟 12%通勤者每天超3小时在路上

    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最新发布了2023北京通勤特征年度报告”,对市民去年的通勤特征进行分析盘点。2023年全年通勤特征基本稳定,波动不明显。超过1.5小时通勤的群体主要居住于环京地区北三县、涿州、固安等地。

  • 一加Watch 2在MWC2024大展发布:1.43 OLED屏、可续航12

    一加在MWC2024大展上发布了一款新品一加Watch2,售价为299.99元。一加Watch2采用了圆形表盘设计,表壳由不锈钢制成,并具有拉丝金属饰面以及抛光表面,另配有氟橡胶表带和精钢表扣,提供黑色、绿色版本。该产品还支持Wi-Fi4、蓝牙5.0、NFC、双频GPS,100多种运动模式,通过MIL-STD-810H军用标准、5ATM防水、IP68防尘抗水。

  • 君润人力《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举办

    3月1日,由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合规专委会联合君润人力主办的《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联想集团、泰康养老保险、安踏服饰等多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出席,共探新形势下用工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为企业加强用工风险和合规管理提供新思路。

  • 2024:到店的二次战争

    千团大战奠定的行业格局被抖音撕开一条口子,随着高德的入局,到店团购即将在2024年迎来二次战争。根据QuestMobile数据,截至2023年3月,高德地图的月均DAU已经连续24个月稳定超过1亿,是阿里本地生活业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本地流量的逻辑被内容平台改写后,如今“不激烈”的局面也将产生变化,到店的二次战争,只剩下了残酷。

  • 英伟达 2024 财年第四季度营收 221 亿美元 同比增长265%

    英伟达公布了截至2024年1月28日的2024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营收达到了22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惊人的265%,环比增长22%。这一表现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204.1亿美元。未来一年将迎来重大的新产品周期,带来杰出的创新,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 如新2024!“抖”志昂扬,“音”你不凡!

    线上直播经济在当今社会中展现出了巨大的优势与潜力,公司乘势为,为大家引入了抖音直播平台,为保障新平台的合规有序开展,公司正阶段性地为符合要求的伙伴开放抖音NUSKIN如新官方旗舰店的产品链接。这是一个全新的机遇,也是一个挑战,通过直播,我们可以即时地与观众互动交流,促进产品销售与新客链接;同时,这对伙伴们的分享内容也有着更加高的标准和严格的要求。3、保健食品仅可按官方产品标签分享国家对保健食品的审查非常严格,目前公司并未在抖音NUSKIN如新官方旗舰店上架保健食品,也并未开放大家在抖音直播时销售保健食品,如果大家在直播时提及保健食品,仅可按照公司官方产品标签上的内容进行分享;同时,大家也要始终牢记重点,即“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切勿在分享时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

  • 蜜雪冰城们混战2024:谁最赚钱,谁最着急?

    奶茶四巨头,活得越来越不像自己。2024年,茶饮市场要变天了。但它们的目标绝不止于此。

  • 生鲜电商2024:先活下来,再谈增长

    高投入、高耗损、低价战......2023年,整个生鲜电商行业暗藏地雷,大厂折戟,小厂湮灭。叮咚买菜依靠连续撤城、关停站点等一系列降本增效措施来应对市场与内部的挑战。守住自己的阵地,不再盲目扩张,告别“大亏”,化身“小美”,在大厂的夹击下,至少是个不坏的结局。

  • 中航未来丨2024,蓄力笃行向未来

    为进一步推进中航未来集团提升发展,2024年2月20-2月23日,中航未来集团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计划述职会议,在滁州总部成功召开。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总裁刘尹、常务副总裁马晓伟、高 级副总裁高维志、副总裁欧阳锋、副总裁庞庆国、副总裁卢善尧、副总裁席美华、副总裁张鹏、副总裁侯新梅、副总裁张然,集团督导张公良、杨凤兰,董事长助理庄艳,以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