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恒腾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恒腾网络:拟更名“中国儒意控股有限公司”作为第二名称

2021-12-03 16: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 消息:今日,恒腾网络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建议将公司英文名称由“HengTen Networks Group Limited”更改为“China Ruyi Holdings Limited”,并采纳中文名称“中国儒意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本公司之第二名称,以取代“恒腾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恒腾网络表示,董事会认为,建议更改名称可更适切反映本公司之企业形象,使本公司更能物色及争取商机作未来发展。因此,董事会认为,建议更改名称符合本公司及股东之整体利益。

资料显示,恒腾网络是一家以互联网科技赋能的流媒体公司,是恒大腾讯旗下的港交所上市企业,拥有会员订阅制长视频平台南瓜电影APP,截至2021年4月底,累计注册会员4872万人,付费用户1569万人。

此前中国恒大港交所公告称,于2021年11月17日,公司之附属公司作为卖方同意出售其持有的所有恒腾股份予买方,总代价为21.27亿港元。交易完成后,本公司将不再持有任何恒腾股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