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让每个人都能体面有尊严的生活!小米荣获2021年度中国益公司奖

2021-11-24 20:1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小米公司 官微发文宣布,小米荣获腾讯新闻2021中国益公司企业社会责评选年度中国益公司奖。

小米集团的入选评语为:它以自身的产品和业务搭建了以障碍人士为中心的支持体系,证明包容性的科技能让每个人获得独立、体面有尊严的生活。

小米官方表示,从2013年开始小米就一直保持和障碍用户交流,从真实需求出发,持续改进小米无障碍。我们坚信,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人,都可以活得独立、体面、有尊严。

未来小米将继续努力,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与美好。

据悉,小米在MIUI 12/12.5系统上带来了丰富的无障碍功能,专门定制的无障碍功能菜单,可以为用户提供包括小爱同学、电源开关、音量调节、通知管理等一系列便捷的功能直达。

在今年5月份的全国助残日当天,小米手机还登上了央视频道的新闻,节目中一位使用小米手机的视障人士表示,手机的无障碍功能改善了视障人士的生活,提高了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据了解,小米对于无障碍功能的研发,其实缘于多年前一位视障米粉在MIUI论坛的求助帖。

随后,小米MIUI团队便走上了长达七年的无障碍功能优化之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