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可爱屁最新资讯  > 正文

可爱屁露脸视频12小时点赞180万 声音滤镜为什么让人上头?

2021-11-17 09:51 · 稿源: 直播观察公众号

王尔德说过:“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句话套在抖音主播上就非常贴切,各种主播在展现自己的同时,独一无二的特点才是主播走红的关键。最近,一名叫做“可爱屁”的主播,就凭借古灵精怪的声音加Rap,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短短四个月就晋升千万级大主播。那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直播观察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