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1008km 全球续航电动车诞生!广汽埃安Aion LX Plus登场

2021-11-16 20:43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6日消息,快科技获悉,广汽埃安将于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带来广汽埃安Aion LX Plus车型。

该车最大的不俗之处在于其电池和续航,搭载144.4kWh的电池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205Wh/kg,并配备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NEDC续航达到1008km。

凭借1008km的续航成绩,广汽埃安Aion LX Plus也成为全球续航里程最高的电动车型。并同步带动中国电动车,率先进入续航破千公里”时代。

而Aion LX Plus能够达到续航超千公里的成绩,除了搭载140kWh的超大电池包之外,还与其自研的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有关。

据介绍,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是一项可让电池变得更小更轻,在同等电量情况下,可实现体积减小20%、重量减轻14%,这也是Aion LX Plus能够在体积和重量没太大变化的情况下,搭载140kWh电池包的重要原因之一。

此外,官方曾透露,在他们进行的续航摸底测试中,夏季空调常开的情况下,广汽埃安Aion LX Plus实测续航达到904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