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的Android Office Insider Build为文档画布增加了黑暗模式和鹰眼视图

2021-11-07 17:20 · 稿源: cnbeta

微软已经为Android用户发布了一个新的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Office Insider Preview 版本 Build 16.0.14701.20036为文档画布增加了黑暗模式。此外,Office移动应用现在提供了一个名为鹰眼视图的新功能,允许一次性查看所有活动文档,并在它们之间移动内容。新的Office构建不包括其他变化,也没有增加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你可以阅读下面完整的官方更新日志以了解更多细节:

Office Insider Build 16.0.14701.20036中的新内容:

Office Mobile

鹰眼视图 - 在你的文件之间无缝移动

你是否觉得在Office Mobile中来回移动打开的文件是一种挑战?现在你可以使用鹰眼视图,一次看到所有活动的文档,并在它们之间轻松移动内容。要激活该视图,可从文件头或文件名处向下滑动;点选你想要的文件,或点选"主页"打开一个新文件。

黑暗模式现在在Android系统中可用

你现在可以在Android版Word中选择"真正的黑暗模式"体验--将你的文档画布变成黑色。这项功能可以改善黑暗环境中的阅读体验,并减少用户的眼睛疲劳。要激活"黑暗模式",只需在设备设置中打开"黑暗模式",或进入应用程序设置,为Word打开该模式。

如果你不是Office Insider计划的一部分,你可以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加入Android版Office Insider。

访问这个微软官方链接可以获得手把手的测试版安装指南:

https://insider.office.com/en-us/join/androi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