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sd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正式推出Mavic 3:改进相机、飞行续航更长、安全得到增强

2021-11-05 15:21 · 稿源: cnbeta

在一系列爆料与预热之后,大疆终于推出了 Mavic 2 无人机的后续产品。该公司称,Mavic 3 代表了该系列三年来“最全面的改进”,几乎在每项功能特性上都有所提升。机身方面,Mavic 3 与前身一样支持折叠收纳,但具有双摄像头系统,搭配 28 倍混合变焦镜头、4/3 传感器、以及 24mm 哈苏镜头。

拍摄性能方面,哈苏镜头支持 20MP 静态图像拍摄、以及 5.1K @ 50fps / 4K @ 120fps 视频。

改进后的图像传感器可提供更高的视频分辨率、并减少低光环境下的噪点,辅以 f/2.8 ~ f/11 可调光圈,副摄则是 f/4.4 光圈 @ 162mm 的长焦镜头。

至于 Mavic 3 Cine 这款衍生想好,其支持 Apple ProRes 422 HQ 编码、搭配 1TB SSD,能够更好地满足后期制作需求。

Mavic 3 还配备了 200 米全方位避障传感器,其中包括留个鱼眼传感器 / 两个广角传感器。即使在复杂的环境中,亦有良好的避障体验。

升级后的 ActiveTrack 5.0 追踪功能,可让 Mavic 3 在定位算法上结合来自 GPS、GLONASS 和北斗卫星的信号。

集成的 AirSense 系统,会向操作者发出附近有其它无人机的警示,并且能够在靠近敏感区域时发出地理围栏警报。

得益于电机与螺桨效率的提升,重新设计的电池可在理想情况下提供长达 46 分钟的飞行时间。此外降低的 35% 的阻力,也让 Mavic 3 达成了较旧款更高的极速。

其它新功能包括先进的返航系统,以及就算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下,也能够实现更清晰图传的视频传输系统。

与 Mavic 3 一同发布的,还有多款新配件,包括传输距离更长的新款智能控制器、65W 便携式快充、便携包、以及 108° 广角镜头等。

感兴趣的朋友,可与即日起通过官网等零售渠道购买 Mavic 3,起步价为 2199 美元、带额外配件与电池的 Fly More Combo 套装则是 2999 美元。

至于搭配 1TB SSD、且支持 Apple ProRes 422 HQ 视频录制的 Mavic Cine Premium Combo 套装,定价则是 4999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