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mmerVision 起诉苹果公司:超广角镜头侵犯专利权

2021-11-05 09: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加拿大科技公司ImmerVision起诉苹果,称其广角镜头侵犯专利权。

图片来自 Apple

ImmerVision称,较新型号的iPhone,包括iPhone11、12Mini、13Pro Max,以及iPad2021都采用了其发明的超广角镜头。根据该公司提交给特拉华州威尔明顿联邦法院的诉状,ImmerVision正在寻求未确定的现金赔偿,以及阻止进一步使用其发明的指令。

据了解,这是ImmerVision对苹果公司提起的第二起诉讼。10月22日,ImmerVision提起诉讼,指控iPhone13Pro和13Pro Max侵犯了一项关于捕捉全景图像方式的专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