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sd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士顿推出Fury Renegade系列高性能PCIe 4.0 NVMe SSD

2021-11-02 11:02 · 稿源: cnbeta

作为内存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之一,金士顿(Kingston)刚刚推出了面向游戏玩家、发烧友、以及重度用户的 Fury Renegade 系列高性能 PCIe4.0NVMe SSD 新品。结合最新的群联 E18(PCIe4.0x4)主控 + 高品质3D TLC NAND 闪存,其能够达成7300MB/s 和7000MB/s 的顺序读写、以及百万级 IOPS 的随机访问性能。

(来自:Kingston 官网)

官方宣称,Fury Renegade 系列 PCIe4.0NVMe SSD 加入了特殊优化,可减少游戏与应用程序的加载时间、轻松开展流式传输与录制、并提升系统的整体响应能力。

容量方面,其可选500GB /1TB /2TB /4TB 四档。而石墨烯铝制散热片的加入,亦使之保持了 M.2NVMe SSD 的外形纤薄,可轻松放入 PC 或笔记本电脑。

金士顿固态硬盘业务经理 Keith Schimmenti 表示:FURY Renegade SSD 突破了技术极限,为用户带来了提升其游戏设置与整体体验所需的高性能存储。结合 FURY Renegade SSD 与金士顿 FURY 内存,还可进一步帮助其保持领先地位。

规格参数

性能方面,四档容量都可达成7300MB/s 的顺序读速。标称顺序写入方面,500GB /1TB 版本仅有3900MB/s 和6000MB/s,但2TB /4TB 版本可达7000MB/s 。

闪存写入耐久度方面,500GB /1TB /2TB /4TB 版本分别为500TBW /1.0PBW /2.0PBW /4.0PBW,辅以原厂5年有限质保。

至于确切的售价和上市日期,还请留意近期的市场动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