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oga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YOGA Pro 14s Carbon 2022今日发布:碳纤维机身 仅重1.08kg

2021-11-02 09:42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日19:30,联想将举办秋季轻薄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带来一款非常轻薄的笔记本YOGA Pro 14s Carbon 2022。

据了解,联想YOGA Pro 14s Carbon 2022定位高端轻薄商务本,采用银色的航空碳纤维+镁铝合金机身,仅重1.08kg,既有质感又非常便携。

去年底,联想推出了YOGA Pro 13s Carbon笔记本,同样采用碳纤维材质, 重量仅966克。这次屏幕升级到14英寸,重量增加100多克,重量控制依旧出色。

根据官方的预热信息,YOGA Pro 14s Carbon 2022具备超窄边框,做到91%高屏占比,虽然顶置摄像头,上边框依然控制在3.99mm。

这款笔记本配备14英寸28801800分辨率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DCI-P3广色域与10.7亿色彩,拥有600nit峰值亮度,并通过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认证,出厂逐台校色,E<2。

此外,该笔记本还配备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拥有立体声高低音分频阵列四扬声器,号称提供影院般影音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