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帝国时代IV》迎来Wolol-o即时谷物周边 附赠12月XGP体验

2021-10-26 16:13 · 稿源: cnbeta

OnMSFT 指出,Xbox 的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分公司,已经制作了一款受该电子游戏启发的实物产品。为了庆祝本周的《帝国时代 IV》发布,Xbox 官方刚刚分享了一款特色周边,它就是附赠了免费 CD 的“Wolol-o”早餐谷物食品。

作为一款限量产品,其在包装盒中附赠了 100% 可食用的早餐谷物 + 一张奖励 CD —— 让我们的思绪瞬间回到了 90 年代 / 2000 年代初期。

在这张额外的 CD 中,包含了《帝国时代 IV》的原声音乐,以及为期 12 个月的 Xbox Game Pass 通行证(供 PC 访问)。

想要获得一份《帝国时代 IV》的 Wolol-o 官方周边,唯一方法是在 Xbox ANZ 的 Facebook 主页上参加活动(点赞分享)。遗憾的是,该活动仅面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居民开放。

最后,《帝国时代 IV》将于 10 月 28 日(本周四)正式登陆 Windows PC 平台,且 PC 版 Xbox Game Pass 订阅玩家也可不加钱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