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重返Chrome OS市场:新款Chromebook即将登场

2021-10-26 11:47 · 稿源: cnbeta

在疫情推动远程办公以及促进学校教育方式转变等多方面影响,近年来 Chromebook 的出货量急剧上升。LG 在该市场的知名度很低,但是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该公司即将会推出一款 Chromebook。

事实上,这并非是 LG 首次推出运行 Chrome OS 的设备。2014 年,公司推出了 LG Chromebase,这是首款将 Chrome OS 放在 21.5 英寸大屏幕的一体机。之后,LG 就没有再推动过 Chrome OS 设备的发展,也没有推出过笔记本形式的 Chromebook。

科技媒体 Chrome Unboxed 报道称,在一份蓝牙 SIG 文件中提到了“LG Chromebook”。不幸的是,这就是目前所有的信息,只是确认会有这样一款设备,但是关于该设备的其他信息都不知道。

这款 LG Chromebook 可能被打造成 LG Gram Chromebook,这将很适合该公司的轻薄笔记本电脑。这也意味着它将采用英特尔的 CPU,这是一款LG有丰富经验的处理器。该设备还可能针对预算市场,这对 Chromebook 领域的相对新人来说是一个更安全的赌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