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高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首家乐高乐园2023年开园 总投资约55亿元

2021-10-21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1日 消息:据财联社消息,中国首家乐高乐园正式宣布将于2023年10月开园。本座乐高乐园将位于四川,占地约5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5亿元。

四川乐高乐园将由默林娱乐集团独家运营,并与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和中军天信合作建设,总投资约55亿元。默林娱乐集团CEO Nick Varney表示,看好中国市场,将加大在中国的投资。除四川之外,已规划在深圳、上海投建乐高乐园,且不排除后续将在中国建设更多乐高乐园。

默林娱乐集团成立于1999年,之后于2005年收购乐高公园(LEGOLAND Park),旗下还拥有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Tussauds)、伦敦眼(The London Eye)、SEA LIFE、Gardaland 及伦敦地牢(Dungeons)等知名品牌和景点设施。

目前国外多个乐园品牌已陆续在国内建设或开业,如上海迪士尼乐园、香港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