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在Instagram报道之后,扎克伯格被要求在参议院前作证

2021-10-21 09:2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位民主党人要求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或Instagram CEO Adam Mosseri在参议院作证以解释其公司计划如何根据新的报告保护儿童。

在周三的信中,参议院商务委员会消费者保护小组委员会主席Richard Blumenthal呼吁Facebook高管根据《华尔街日报》最近关于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如何伤害年轻用户的报道作证。

Blumenthal写道:“全美国的父母对不断有报道称Facebook知道Instagram会对许多青少年和儿童造成破坏性和持久的伤害,特别是对他们的心理健康和幸福感深感不安。这些父母以及使用你的应用的2000万青少年有权利知道关于Instagram安全的真相。”

Facebook举报人Frances Haugen本月早些时候在接受《60分钟》采访时透露,她是该杂志报道背后的来源。后来,Haugen出现在Blumenthal的委员会面前,向立法者解释她在受雇于Facebook的公民诚信小组时获得的内部报告和调查。听证会重点关注的文件表明,Facebook知道Instagram对青少年用户是“有毒的”,该平台的算法可能将他们引向鼓励自我伤害的内容。

在听证会上,Blumenthal呼吁扎克伯格就Instagram的启示作证。他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听证会上曾表示,扎克伯格先生并没有承担责任和展示领导力。

该公司尚未确认是否计划让扎克伯格出席作证,但如果他拒绝,小组委员会可以通过传票迫使他作证。截止到目前,Blumenthal淡化了传票的可能性,他告诉CNBC--“他有公共责任回答这些问题。”

在过去几周里,Facebook面临着来自立法者和消费者权益保护者的新一轮批评。鉴于Haugen的曝光事件,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都提出了新的法案,通过修改《通信道德法》第230条内容让Facebook等平台对算法造成的伤害承担更多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