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新款Model X今日交付 内饰重新设计

2021-10-17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 消息:在新款特斯拉 Model S推出四个月后,现在新版特斯拉 Model X也终于开始交付了,内饰方面整体更新,其他方面也有部分升级。目前特斯拉 Model X 在国内暂未量产,进口的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以及三电机全轮驱动 Plaid 版分别为909990元以及999990元。

新款MODEL S 与 MODEL X 的中控屏幕由竖置镶嵌式变成了横置悬浮式,看上去确实比现款车型的中控更加精致,在科技氛围方面也有大幅度提升。据悉,用户通过拖动中控左侧的 " 小车 " 图标便可实现换挡,拖动图标向上即为前进,向下便是后退。

新的特斯拉Model X目前已经在美国开始交付,中国地区暂时还未确定上市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