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使命召唤最新资讯  > 正文

备受争议同时 《使命召唤》新反作弊系统Rocochet驱动代码外泄

2021-10-15 08:24 · 稿源: cnbeta

昨晚,动视宣布为《使命召唤》系列多款游戏启动全新的反作弊解决方案,该方案在《使命召唤:战区》上线之后随后在《使命召唤:先锋》上线。这套新反作弊方案名为“Rocochet”,是由动视自己设计的,重点是遏制猖獗的游戏作弊行为。

“Ricochet”是一个将获得核心权限 (Kernel) 的反作弊软件,这意味着动视将能够访问电脑上所有的内容,以及后台的数据。不过动视承诺,支持 Ricochet 的内核级驱动程序只在《使命召唤:战地》游戏中运行。你可以在这里阅读相关细节。

但遗憾的是,根据 Twitter 用户 AntiCheatPD 和 ModernWarzone 的报道,Ricochet 驱动,或者至少是它的一部分,似乎已经泄露到了网上。显然,作弊付费(P2C)的开发者已经在努力工作,试图扭转该驱动,以消除 Ricochet 可能对《使命召唤》游戏中的作弊行为产生的影响。

据称,该驱动已被泄露到至少一个作弊支持论坛上,这些截图可供查看。这些图片可能是在几个小时前拍摄的,这意味着所谓的 Ricochet 驱动在其正式宣布的一天内就已经泄露了。从外观上看,泄露的驱动程序确实像一个真实的东西,但动视还没有官方消息来证实或否认。

Source and images: AntiCheatPD, ModernWarz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